22/04/2014

FRIENDSHIP

友情是什么?
不但如此,我还说过,友情有什么大不了?!
最后我得到的答案,友情是很重要。。。
可以这样说吧 在 求学生涯我找不到一个真真了解我的人 。。。
当兵的时候,我却找到了 ;)
有10个。。。
但今天先说说我和这几个先吧。。。
:)


第一个

应该不用想,都知道是他。。。。。。.



K!M

没错就是他。。。
知心好友,我们的友情(不知道怎样形容)
好吧,他呢?!
我们俩的友情什么都度过
吵架过,打闹过,开心过,伤心过,诉苦过,玩闹过,分离过,冷战过,全部都度过✌
当然,他也是我认识最久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就算比他久的,也应该没很好吧?
他了解我,他能谅解我。。。
我最佩服他的脾气,什么都忍忍忍,永远不在人家面前 向 疯婆的发脾气!
在下,佩服佩服,哈哈哈:)
kim 六年了,我们好不容易认识6年还成为好朋友,好死党。。。
也要谢谢当兵,不然我们还真的没做好朋友,哈哈哈
不过我发现到
我们都一样
↪同月(生日)
↪同年
↪同班过(3年)
↪同kem
↪同dorm
↪同company
↪戴眼镜
↪还有的忘记了,好多同
所以,kim 你啊 不可以忘记我哦! 加油吧


轮到第2位




他是?

是谁?
是我的partner!!
LI GAIK
在kem 最配合我的人!
虽说我们刚认识啦,但是我很吓到我们那么好的哦哦哦哦哦
还记得他为了 陪我,竟然去骗mc 哈哈哈!
当时候两人 睡到不像话,哈哈
但是,人善被人欺啊,要记住,不是任何事情你一定要去做的啦。。。我永远记得他那种不紧张的样子→_→
不管去哪里都是最迟那个,慢慢拖慢慢拖。。。。真是的
不过他也是其中一个让我明白友情这东西
所以,
ligaik
我们认识不久但是千万要记得我这个朋友啊
友谊长久✌


第3个

他又是?

是他了

贞子!-huey lin!!!

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想到写他。。。
他,一句话,有钱人←_←
ipod,iphone借我们拍到乱,哈哈哈
他不介意
可是他很幽默,幽默到没人有
他玩的时候很好玩
认真?
我倒没看过,哈哈哈
不过是他帮我解围,之前因为 卡车 弄到娘亲他们的,变成只有他帮我解围,所以啊,谢谢你!
我喜欢跟他开玩笑,他会用不同的方法shoot 回你
意想不到的,好变态,哈哈哈哈哈
还是那句,谢谢你那天25/3的惊喜,永远记得哦哦哦哦哦

好吧今天累了,就写3个人而已,我没排位啦,就想到就写,不要介意哦!


只是part 1 还有 part 2 和part 3


下面是照片,跟着号码排的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